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MG)汽车总经理张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9:09  新浪汽车

张欣

  张欣现任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南汽名爵(MG)汽车总经理,它同时担任跃进汽车集团公司董事和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专攻汽车专业的资深汽车人,他在超过20年的从业历程中,曾获得众多科技成就奖项,包括因为在都灵V客车项目上的出色贡献获2005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二等奖、2005年度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因威尼斯客车项目获得2003年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因防疫车项目获得2004年度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依维柯全系列都灵V客车项目的成功开发,令张欣成为中国第二代轻型客车的领航者。

  张欣出生于1966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并在江苏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取得硕士学位。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