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推出改款途锐 即将亮相巴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8:49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改款途锐

图为大众改款途锐
 
[1] [2] [3] [下一页]

  大众汽车将在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经过改款后的豪华SUV途锐,新车将在十一月底上市销售。新款途锐的改动项目达到2300项之多,外形方面的改动集中在车头,换上大众新风格的大型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大众EOS式样的新型大灯,重新设计了后视镜、尾灯和排气管等。在配置清单中加入最新的高科技配置,新开发的V8 FSI直喷发动机也进入动力清单。

  大众汽车全新开发的V8 FSI缸内直接喷射发动机将装配新款途锐,这款燃油经济性突出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达到350 hp,最大输出扭矩为440 Nm。另外两款汽油机分别是输出280 hp的V6 FSI和输出450 hp的W12。此外还有三款先进的TDI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分别是输出174 hp和225 hp的V6 TDI,以及最大输出313 hp的顶级动力系统V10 TDI。

  无论是用于极限越野还是高速巡航,途锐都能提供极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前的途锐可以通过选装增强型运动底盘套件提高性能。新途锐则可通过新款空气减震系统轻松获取,加上出色的螺旋弹簧配搭,车主可以手动选择减震的模式。当选择运动模式时减震可以提供直接的操控感受,减少车身侧倾,提高高速行车的主动安全性。当越野时减小减震阻尼可以提供更多的舒适性,并增加轮胎在各种状况下的抓地能力。

  新款途锐配备的最新版ESP电控车身稳定系统,集合了多项功能。原来的气压制动力辅助系统被液压制动辅助系统代替,当油门踏板松开时该系统便可自动建立油压,提高制动力供给的可靠性。这套ESP还具有湿滑路面制动辅助、制动力衰减控制和转向不足逻辑控制功能。ARP主动防翻车系统同时监控车身偏航角和偏航速度,并结合加速度传感器的数据,综合判断车身是否处于危险状态,并自动启动侧面气囊和气帘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新途锐是全球第一款装备丹麦专业音像系统的SUV,包括高保真音响主机、十个高级丹麦扬声器、功率达620瓦的十声道放大器。中控台上的大尺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够提供各种齐全的行车讯息,全新导航系统采用三维显示,对于空间感不太强的女性来说很有帮助。全新设计的舒适型座椅系统作为途锐的标准配置提供。增强型ABS防抱死系统将作为新途锐的标准配置,它能将制动距离减小20%。而普通大型SUV在湿滑路面和沙地上的车身稳定性和制动距离都不能让人放心,增强型ABS系统通过在沙地上对轮胎临时抱死,减少制动距离。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也是一项科技含量很高的设备,安装在车头的雷达基于车距控制系统按照之前设置的车速自动控制与前车的距离,它能根据需要改变油门和制动。ACC主动巡航系统还集成了倒车雷达的功能。新途锐配备了边线辅助系统,这是大众首次运用此项技术,这套系统能够在驾驶员变换行车道时,通过车外后视镜上的灯发出警示,提高了安全性。(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