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明年将推手动挡车型 价格更具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上周四,在重庆成空汽贸组织的重庆媒体奔腾试驾会上,记者获悉,自8月18日奔腾上市以来,重庆已经接受消费者订单50多辆,而今年重庆地区能分到的货源最多也只有100辆。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海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8月18日上市至今,奔腾全国预订量已经近8000辆,远远超出了厂家的预计。今年,奔腾在全国的计划销量只有1万辆。

  在谈到明年奔腾的计划时,王海表示,明年奔腾的产量最少也在3万辆以上,同时还将在适当时机推出奔腾手动挡车型。目前,奔腾全系车型均装备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最低仅15.18万元。有业内人士认为,奔腾明年推出手动挡,价格肯定更具有杀伤力。(记者 曹海波)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