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00种配件价格最高降幅达82.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3: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海马汽车宣布自9月中旬开始,对旗下福美来和普力马两大系列车型的近300种配件价格进行调整,平均降价幅度达35%,其中最大降幅达82.3%。

  据了解,此次降价的配件主要是福美来和普力马的部分常用零件,包括雨挂片、避震器等车主易更换零件以及前格栅、翼子板和保险杠等在事故中较易受损的部件。业内人士认为,配件市场的发展相对于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带有明显滞后性,消费者投诉也比较多。大多数消费者认为,厂商提供的正品配件,价格不仅不透明,且价格普遍较高。这主要是由于汽车配件往往和厂商的经济利益息息相关,而且一些汽车厂商还没有整体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意识所致,这些都是在今后需要改善的地方。

  据一位海马汽车4S店的经销商表示,虽然今年以来车市的行情是一降再降,但零部件价格相对车价而言依然是居高不下。因而海马的此次降价举动一方面是为了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另一方面也意在树立汽车配件市场的一个规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