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国贸金秋办轿车联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3:12  北京商报

  近日,“2006金秋经济型轿车联合展示会”在位于丰益桥的西国贸商业城揭幕,这也是一场在国庆期间走近普通消费者的京城车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规模的联合展示活动已日益成为各商家集中展示、促销的平台,同时消费者也能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被商家与消费者所追捧。此次车展汇集了40多家经销商,400多辆样车,车型主要集中在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车型。在国庆期间不仅为各经销商提供展示平台,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比较和选择的机会,活动现场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借此机会能更直观地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型。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