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Acura讴歌 TL: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5:13  新浪汽车

  内饰

  TL中仍延续了Acura豪华的、以驾驶者为本的内饰传统。LED背光模拟仪表可以让驾驶者更加迅捷地获得信息,而顶级质量的内饰材料和细节增强了豪华性。内部也更加宽敞和漂亮,并配有标准真皮座椅。

  DVD-A 5.1音响系统为TL的标准配置。225瓦的Acura/ELS?优质8喇叭环绕音响系统配合DVD音响、DTS?和CD 6盘换盘机、AM/FM收音机和Dolby?磁带机,达到全新水平的音响保真度。该DVD音响系统由德国知名的音响制造商Elliot Scheiner开发,使用6个独特的通道(与传统优质音响系统上的两个相比)提供比CD高500倍的音质。该优质系统能够播放标准的CD、DVD-A盘和DTS启动的CD,并具有卓越音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