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场] 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奔奔”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24  当代汽车报

  本报讯 9月20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精心打造的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在重庆本部举行了隆重的下线仪式。至此,这款半年来备受瞩目的自主品牌轿车,终于驶下了生产线,正式亮相于媒体和公众面前。

  据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安奔奔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轿车,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历经了3年时间,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术人员设计和研发完成的,其1.3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同时也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自今年7月中旬发布自主品牌轿车战略以来第一款问世的自主品牌轿车产品。

  奔奔的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和1385mm,轴距则达到了2360mm,这比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同级车型均要大出不少,使得车内有效空间变得更加充裕。这无疑又在成功贴近时下年轻人追求运动与时尚特点的情况下,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方便的存储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