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米其林杯首届京城车友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历经一个多月激烈竞争的“2006米其林杯首届京城车友羽毛球团体对抗赛”今日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参与者多、水平高、竞争激烈为首届京城车友羽毛球团体对抗赛增添了极大的看点,也为大赛今后的举办埋下令人期待的伏笔。

  来自京城各4S店的48支队伍近500多人参与了大赛的预赛阶段。团队内部的选拔赛已经十分激烈,每个队员在业余时间都进行了积极的训练,希望能够代表团队取得好成绩。 7、8月的天气敌不过选手们积极参与的热情。日产三合,标龙京津,华盛昌,友福,广本文华,勤和祥龙4S店更是在认真选拔和训练下挑选出精兵强将,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6强,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广本日银、龙运宝狮、北方长福、汇京柯曼、一汽轿车马自达、宏伟恒源、东本东航世纪、广本亦庄等队虽止步24强,但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东南汽车东方基业店、宏伟文辉、京汉新港、长福新港、运通博裕等众多队员在第一轮惨遭淘汰后仍然场场观战,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表现了良好的竞赛精神。

  扣球、长调,有力地拼杀,灵活矫健的步伐,球与拍的碰撞,鞋与地板的摩擦……这一切使得比赛的现场激烈、刺激、精彩。方向华晨代表队的一位年纪最大的选手在自己淘汰后依然为其他选手出谋划策,北方长福代表队年仅10岁的小朋友为爸爸的失利哽噎流泪又让比赛充满了温馨、感动的一面。团体对抗比得不仅是技巧和战术,更是团结合作,共同拼搏的精神体现。这次大赛给了车友、球友们更多协作、奋斗的机会。很多参赛队员表示即日起必会每日训练为来年大战做好准备!

  最后经过奋力拼搏和对决,来自广州本田北方文华店、勤和祥龙别克店和东风日产三合专营店代表队的队员夺得了前三甲的桂冠,至此2006米其林杯首届京城车友羽毛球团体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冠军队每名队员获得了价值2400元的米其林轮胎或2700元的由琥珀陶瓷前档防爆膜;亚军队队员也得到米其林提供的奥迪驾控之旅的体验券。而季军获得的是永泰和提供的自动刹车的倒车雷达。 4-6名也获得由珠海金宜科提供的kec水性底盘装甲。同样7-12名也有奥瑞拉公司提供的led汽车灯。另外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都获得了由爱酷提供的价值680元的全车水晶镀膜一次和董炯羽毛球俱乐部提供的价值50元的计时卡,所有参与的人员最后都是满载而归。而无论获胜与否,所有参赛队员都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比赛。

  这样一个有利社会,有利民众,时尚、趣味的比赛一经举办便取得了各界的认同和支持,难怪主办方有信心要将京城车友羽毛球团体对抗赛进行到底!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