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越安全:“06路虎鉴车会”会师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7: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6路虎鉴车会”会师成都

  本报讯 (记者 潘李 黄明君) 22日下午,为期两个多月的“路虎2006年城市越野鉴车会”在历经北京、大连、上海、广州、深圳五大城市后,终于会师成都。本报记者亲身体验了此次令人激动的冒险之旅。

  由于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电子差速锁装置、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记者乘坐路虎发现3时体验到,在单轮单边、斜坡通过、驼峰驾驶、突破洼坑等多个惊险刺激的体验项目中,路虎发现3均表现出令人满意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当侧倾30度的时候,虽然将手伸出车窗几乎触地,令人惊呼,但岿然不动的车身和安静平顺的发动机让人特别有安全感。

  鉴车会上,记者有幸采访到路虎中国市场部经理陆皓先生,据他透露,截至目前,路虎2006年已在中国成功售车2000辆,预计全年有望突破2500辆,这个数字几乎是2005年的两倍。而四川作为一个非常具有越野车消费潜力的城市,销量已位列全国前十位,路虎中国非常看好这个市场。同时,陆皓经理特别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到授权店购买正规渠道的路虎,以得到完善的售后保障。而针对前段时间四川地区出现有消费者购买到路虎中东版的纷争,他们已督促西南唯一授权经销商--惠通陆华,来进行路虎西南市场的整合和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