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车辆高速路上时速低于50公里将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9月23日电(记者 冯丽)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时速低于50公里将受到罚款1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据江西省交警总队干警介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速度过低也会酿成车祸。交警部门通过分析近期全省高速公路上交通事故的原因发现,故障车停车、货车低速行驶、疲劳驾驶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所占比重较大。因此,江西省开始在高速公路开展行车秩序专项整治,重点治理不按规定时速行驶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不少货车在通过梨温高速路江西与浙江的交界路段时,因货物太重而长时间低速行驶。21日,仅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第七大队便开出18张低速罚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