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黄金周18条道路施工 市民需计划出行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9:25  北京晨报

  北京路桥瑞通养护中心昨天(9月23日)公布了几条重点道路的施工情况和绕行方案,方便大家在休假时提前计划出行线路。

  黄金周期间, 京郊的银狐洞、神堂峪等观光景点周边由于道路施工,可能会给自驾游的市民带来不便。北京路桥瑞通养护中心昨天公布了几条重点道路的施工情况和绕行方案,方便大家在休假时提前计划出行线路。

  “预计黄金周期间日均车流量会达到50万。”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现在正在对108国道大修工程、顺义火寺路大修工程、房山京良路大修工程、怀柔范崎路市政工程、密云京沈路白河桥至新东路南口段辅路路面修复工程、平谷熊南路改建工程和河东路改建工程等18项工程加紧施工,但仍有四大工程可能在节日期间影响到大家游览京城周边的一些景点。

  -银狐洞

  108国道大修工程是通往银狐洞等景点的必经之路,施工采用半幅不断路施工方式,可能对过往车辆的通过速度带来一定影响。

  -神堂峪

  怀柔范崎路市政工程目前正在大修当中,会影响到去往神堂峪的车主。现在施工单位白天采用半幅道路施工,交通不中断。但由于该路段交通流量大,因此黄金周期间可能引发交通拥堵。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杜龙路大修工程通往顺义焦庄户地道站遗址纪念馆,该道路施工时采用半幅路面通行方式,只有单侧道路放行,对过往交通会产生一定影响。

  -房山区京良公路部分断行

  房山京良路大修工程禁止机动车通行,禁止通行的路段是房山区京良公路从长韩路路口至良乡环岛这一段,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在黄金周期间可绕行长韩路、长杨路和京保路。 (刘星、张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