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坠下百米悬崖 事发昌平境内致两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0:24  新京报



坠下百米悬崖的卡车已被拖走,车上装载的大白菜散落在山间。(浦峰 摄)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昨日上午,昌平境内的昌赤路出京18公里处附近,一辆装载白菜的大货车,在下坡行驶拐弯时突然驶出路面,坠入百米深的悬崖,车上两人死亡,其中一人为司机。

  货车坠崖撞出大坑

  “太惨了,我还是头一回看到这么惨的车祸,连手机都摔碎了。”住在事发路段附近的居民刘先生说,昨日上午11时许,当时他看到有警车、急救车和城管的车匆匆赶来。

  刘先生在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坠入昌赤路出京18公里处附近的悬崖,货车将地面撞出一个大坑。

  据现场围观多名居民说,根据地上的车胎印和现场留下的痕迹,出事的车当时可能是处于靠山体里侧车道的下坡路,在其欲拐弯时,车子突然驶出路面,将路旁的水泥护栏撞折,然后坠入百米深的悬崖。

  山坡遗撒一车白菜

  昨日下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发处为昌赤路出京18公里处+450米,此处正好是一段急拐弯的坡道。路旁一块厚约50厘米、长2米的水泥护栏被连根撞折。

  交警部门在对事故处理后,现已将一块临时的护栏摆放在被撞折的水泥护栏处。

  记者随后赶到大货车坠下的悬崖底下看到,在事故车从高处坠下时,山坡上的树木被齐根剐了一大片,不少石头和树木被撞到山谷底下,现场满山遍野都是车上撒下的白菜。遗落在现场的车上物品全都成了碎品,连一个手机充电器内的电路板都变得支离破碎。

  从现场遗落的一张“出入证”的碎纸上,记者看到该货车应为“蒙E”牌号,专往返于各地运输蔬菜。

  车内两人当场身亡

  事发后,经赶到的营救人员现场寻找,发现两具尸体,尸首血肉模糊不清均无法辨认。其中一人一条腿摔断后与身体脱落,被挂在树上。

  昨日下午3时许,营救人员在对事故进行勘查后,将死者尸体装入尸袋内运走。下午3时30分许,一辆吊车从山谷底下的小道,开到坠车的现场附近,将出事的大货车吊走。

  现场民警证实,他们是接到一位过路司机的报警闻知此事的,出事的车上在事发时装载着一车白菜,车内只有一名司机和一名乘车人员,均在事故中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