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乘客携汽油致公交起火 其乘车动机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9:54  新京报

  牡丹江调查组认为一死者应为携带燃烧物品上车女子,其乘车动机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牡丹江运营公交起火烧死5人另有20余人受伤

  本报讯 经初步调查表明,牡丹江市21日一运营中的公交车突然起火燃烧事故的原因,是由于一身份不明女子乘车时携带的装有汽油、鞭炮的编织袋突然燃烧导致。目前,此女子的动机正在调查之中。

  21日7时36分,牡丹江市一辆正在运营中、车号为黑C―02980的12路公共汽车突然起火,火灾造成5人死亡、2人重伤。事故发生后,牡丹江市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火灾调查指挥部,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抢救受伤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并积极做好死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

  在黑龙江省公安厅专家组的指导下,经公安机关勘验,车内的5具尸体有4具尸体已查清尸源,另一女性尸体身份不清,调查组认为该死者应为携带燃烧物品上车的陌生女子。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该女子身份及其携带危险品乘车的动机展开调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