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正规军”多收老外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9: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我知道错了,这真的不应该。”昨天清晨,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五大队针对黄金周前出租车秩序,突击检查了机场出租车,结果发现“正规军”也多收费。

  昨天清晨6点开始,十多名执法人员赶到首都机场。6点半左右,的哥高军(化名)拉着一名外国籍乘客抵达下客区,眼见着高军收取200元费用后,执法人员连忙把他拦住,高军承认自己多收了钱,连忙向执法人员认错。高军没有给老外打发票,而是直接报价。老外是从国贸上的车,到机场正常费用为80多元。对此,执法人员给高军开出了处罚单。按规定,高军将被罚款1000元。

  昨天的检查一直持续到上午9点,共发现了8名的哥多收费,其中针对老外的占1/3。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