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汽车俱乐部及车友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56  新浪汽车

  金秋九月,凉爽宜人。9月16日,第二届全国车友节重点项目之一的汽车俱乐部及车友会高峰论坛上,车友报与全国百家汽车俱乐部、车友会携全国上百万会员向全国车友发出了“讲车德、文明驾驶,迎奥运、和谐行车”,“一份爱心,一缕阳光——全国车友爱心大行动”两份倡议书,号召全国车友为北京奥运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汽车消费环境,呼唤全国车友关爱弱者、奉献爱心。

《车友报》总编辑、总经理郭鹏先生

  此次论坛,由车友报、车友网主办,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协办,全国各地百家品牌汽车俱乐部、车友会负责人,著名的油品商,汽车生产、销售、配件、维修、用品厂家负责人大约200余人参加。

美国CCG公司CEO Wolk先生

  相比国外汽车俱乐部服务的成熟和发达,我国的汽车俱乐部、车友会的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主要表现在规模偏小、服务项目单一、服务能力和质量难以保障、在塑造自己的文化属性上有欠缺,很难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全面、系统、完善的服务,难以做到可持续性发展,俱乐部、车友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不够。在这个背景下,车友报组织了本届车友俱乐部、车友会高峰论坛,讨论俱乐部、车友会发展和如何动用俱乐部、车友会力量为奥运、为社会做贡献的相关问题。

百家俱乐部爱心签名

  据悉,此次论坛是车友报继2004年成功举办“汽车俱乐部与车友会生存与发展高峰论坛”及2005年举办“2005汽车俱乐部与车友会高峰论坛”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全新深层次的探索。与前两届高峰论坛相比,此次高峰论坛参与人数更多、规模更大,不但有国内的汽车俱乐部、车友会踊跃报名参加,就连组建历史悠久、运作成熟的美国3A俱乐部也慕名而来;此次高峰论坛更重视为车友俱乐部、车友会提供实质性服务,主办方邀请了长城润滑油、京城20多家4S店与车友联盟会成员现场达成优惠服务协议,灵图软件车用品试用及优惠推广;两份倡议书的宣读及与会代表的热烈拥护表示了全体人员对奥运事业的拥护,对文明驾驶的呼唤,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充分展现了论坛组织方的社会责任感。

  会上,与会代表热烈探讨了汽车俱乐部资源整合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整合的途径;通过了以车友报车友联盟会为主体,成立联盟理事会机构,提出倡议,共建和谐行车环境、爱心联动组织和资源整合平台的合理化提议;启动自驾游服务项目、长城润滑油优惠服务协议项目、为参加论坛的汽车俱乐部、车友会、商家搭建绿色交流通道,使参会各方获得更多实际利益。

  此次汽车俱乐部及车友会高峰论坛顺利召开,标志着论坛组织方由“务虚”到“务实”的理念变化、真心实意为车友服务的思想得到会议代表的认可;标志着一个多方参与互动、行之有效的平台的建立;标志着分散的车友俱乐部、车友会进一步联合,实现资源共享;标志着驾车文明、服务社会的理念得到有效传播。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