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教师节优惠万元 打响金九银十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29  新浪汽车

  随着9月的到来,车市又迎来了一个“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各大品牌纷纷“押宝”这个黄金季节,亮出了各自的杀手锏。从上周起,陆续有汽车厂商宣布开展针对“教师节”、“中秋节”以及“国庆节”的降价促销活动,各大汽车展厅的人气也因此而明显上升,而在众多优惠活动中,东风日产旗下TIIDA 车型优惠万元的教师节“献礼”活动无疑是其中最为显眼的。日前从东风日产方面获悉,此次TIIDA万元优惠活动是基于教师节来临及TIIDA上市周年纪念这“双重喜事”而开展的,该优惠刚一推出就立即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回响。

  据介绍,该活动已于9月1日全面铺开,教师们只要凭教师证购买TIIDA车型,便可获得高达10000元的优惠;同时,只要经过教师推荐,其它非教师客户在活动期间购车也能享受同样的优惠。笔者在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从活动开展至今,TIIDA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热捧。正在店内选车的李老师更向笔者大赞TIIDA的物超所值,他表示,由于此前一直对骐达的印象就很不错,加上这次高额的优惠,他现在已经决定出手购买。据笔者调查,不少原本打算十月黄金周购车的意向消费者,也像李老师那样选择了提前购车。

  TIIDA自去年在中国上市后,在短短1年时间里,总销售量高达12万辆,其良好的表现早已令市场同级别车型侧目。业内人士表示,TIIDA系列之所以能获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其超乎外观印象的宽敞室内空间、媲美高级车的高品质内饰、世界领先导入的全新发动机和日产最新技术等三大优越特性密切相关。TIIDA所搭载的是日产最新技术的HR16DE航空轻量铝合金发动机,油耗量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了近20%,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居于领先地位。同时,TIIDA继承了日产设计师在轿车空间利用上的优秀传统,采用了日产最先进的“MM”构造设计理念,即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它以其2600毫米的轴距及1836毫米的有效室内长度稳居同级车之首。另外,类似I-KEY智能钥匙、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等不少一般只有高档轿车才会具备的配置,都出现在TIIDA的车型当中。而据记者调查,相类似的配置在与TIIDA同级别、同价位的轿车中并不多见的。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直以来,“金九银十”都是商家寸土必争、出尽法宝的传统旺季,这是车商一年中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今年也这样,虽然才刚到9月中旬,置身车市却已经闻到了硝烟的味道,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憋足了气要在接下来的9、10月份打个漂亮仗,而此次东风日产在教师节期间让利万元的优惠活动已先引燃了车市 “金九银十”竞争的导火索,率先打响了车市 “金九银十”的争夺战,同时这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实惠。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