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出游:首选酷越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08  新浪汽车
黄金周出游:首选酷越车(图)

  十一在即,中秋渐近,很多朋友都在筹划同家人的团圆之旅。相对于公共交通的时间固定、人流量大等诸多不便,近几年自驾车旅游,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十一黄金周一假两节。在这七天当中,结伴出游、走亲访友、举家团圆成为假日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面对今年有些意义非凡的“黄金周”,如果能有一款左右逢源、随心所驭的车辆伴随左右,无疑会把这个不一般的假期安排得丰富多彩且有条不紊。

  怀有“轿车情节”的消费者可能更倾向于用轿车完成黄金周的举家旅行计划,但似乎轿车只能满足小家庭的外出需要,在这个独生子女逐渐成为主流的时代,家庭的概念不仅仅局限在二人世界和三口之家,与父母长辈一同团圆在中秋佳节绝对必不可少。在这时,轿车的装载能力似乎显得捉襟见肘。

  对于假期出行,另外一些喜欢追求越野特性的消费者对SUV情有独衷,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端令不少车主望而却步,尤其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

  既然传统的轿车和SUV都有自身的弊端,那什么样的车型更适合这个假期呢?欧美国家的车辆发展潮流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启示。近几年来,一种融合了MPV、SUV和轿车特点的新车型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它拥有轿车一样的时尚外形,MPV般宽敞内部空间及SUV般高位驾驶感及宽阔视野。这种车辆可以充分满足人们在工作、休闲及家庭生活之间身份角色的随意切换,这就是被称之为“New Crossover”的“酷越”车型。

  9月中旬,被称之为国内第一款酷越车的奇瑞V5,正式全国全面上市。符合国际潮流的奇瑞V5,完全拥有酷越(New Crossover)车的所有元素。奇瑞V5融合MPV、SUV和轿车的优点于一身。无论是访亲会友、举家出游,还是长短途旅行,奇瑞V5都能应付自如。它的出现,无疑为那些希望拥有一个充实、多彩的黄金周假期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时尚并且实用的选择。

  在这个丰富多彩的十一黄金周中,一路享受奇瑞V5酷越车带来的温馨生活和时尚体验,又何尝不是一个令人心动的选择呢?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