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启动驿站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北京、上海和广州三支车队登上开赴新疆的旅程,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组织的第四届冬友会活动正式在全国各特约服务站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历时1个月,活动期间,克莱斯勒/三菱售后各特约服务站将为出行用户提供驿站式系列服务,并在业内首次提出了“出行服务每公里”理念。

  据悉,三支车队在沿途还将享受到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各特约服务站提供的免费车辆检测和保养、高速路口接待和迎送,以及为车主们进行旅游、民俗咨询,帮助车主们进行酒店的预订等专项针对出行的服务项目。

  (老陶)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