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骏举办二手车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记者车贵远

  9月16日,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赤沙分场举办二手车文化节和赤沙分场开业仪式。据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王琛祥介绍,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赤沙分场经营面积约2万平方米,目前加盟商经营面积达到17000平方米,加盟商户70余家。

  开业当天狂卖特价车

  活动现场,一些美女销售员临时客串起车模,让观众围着拍照。而比美女更吸引观众的是特价二手车区,文化节开幕几分钟,一辆新车售价为19.58万元的两年车龄风行MPV就被人以11万元的价格买走。一个小时后,数十辆特价车就全部“名花有主”了。一些没有买到便宜车的观众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类似活动。直到活动结束后,本报汽车周刊热线还不断接到询问二手车文化节特价车情况的电话。

  豪华车试驾一度爆棚

  本次活动,现场有一批二手奔驰S350、宝马X5、保时捷免费提供给观众试乘试驾。一位试驾宝马X5的欧姓女士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宝马X5,但一些新车专卖店不会让自己尽情试驾顶级宝马越野车,这次总算找到了机会。一位试驾完保时捷跑车的观众说,虽然自己买不起这么高档的车,但过车瘾的感觉真好。另有一些观众表示,用买一辆中高档车的钱买一辆豪华二手汽车,其实也挺不错的。

  评估讲解区最有人气

  在二手车知识讲解区,讲解的技师被团团围住。在广骏从事二手车评估十几年的资深评估师王师傅事后告诉记者,没想到市民对二手车有如此大的兴趣,而且提的问题也一个比一个刁钻,市民最关心的是如何辨别事故车和评估一辆二手车的依据是什么,自己被问得都快招架不住了。

  新卖场前景广阔

  据介绍,广骏二手车主场自去年开业成交量逐月上升,目前每月成交约1500多辆二手车,预计到2007年每月成交量可超过2000辆。广骏赤沙分场尽管刚开业,但广骏二手车负责人乐观地估计,预计到2007年赤沙分场每月的成交量可达到2000辆左右。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