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增幅下降 柴油机形势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产销统计,1月至8月,登统在册的SUV品牌累计销量132998辆,同比增长仅为6.5%,已经大大低于前两年的增长幅度。在1月至8月的SUV单品牌累计销量排行中,前三名依次是途胜、CR-V、哈弗CUV。

  专家指出,今后SUV厂商应在“强心”上下功夫,打造领先动力,大力发展柴油高压共轨技术,它能比汽油车节省30%以上的油耗,不仅对自然资源的保护有好处,终端用户也将直接受益,对于SUV而言这个优势更加明显,在我国将大有发展前景。

  (老陶)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