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解密中国首款时代新锐轿车——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领先,天生属于锐者,无人可以阻挡你前进”一部具有突破精神的时代新锐轿车,据介绍,金刚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一款轿车,依据“6S”全新造车理念,融合更多的市场元素和国际流行的造型元素,历时三年多,投资数十亿元,由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精心研制而成的。

  金刚大胆突破过去传统的柔弱线条设计风格,而改用与现代建筑工艺美学同步的工程雕刻美学手法,创造出俊朗锐利的外观造型,形成大气硬朗的整车风格,给视觉带来全新冲击。刚毅沉稳的正面造型,钻石切面的立体棱线从水箱护罩中央向上自然延伸,统领全车,犹如整车的脊骨,大气硬朗,使刚毅沉稳的全车特征线一气呵成,倍增力感,颇具有国际名车的设计风范。

  金刚卓越的驾控性能也使其具有明显的优势,它采用了新一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顺序喷射发动机,进气效率高,动力更强劲,值得一提的是,金刚虽然是1.6L的发动机,却是1.4L的油耗,经几番测试,金刚1.6L手动在90公里定速时的百公里油耗为5.8L,在油价飞涨的今天,金刚也能帮你精打细算。

  固若金汤的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系统也是金刚的一大优势,金刚整车设计时采用全面的CAE有限元分析,全面提升了车身在振动和安全方面的性能,并且特别配有宽幅数显的倒车雷达,多层次覆盖,由特殊高刚度横梁及高刚度杠组成的复合式防撞钢梁,配合高强度的A、B、C柱设计,极大提升了车身侧面的保护能力。天窗部分通过特别的强化处理来强化局部的受力程度,免除选择天窗版的后顾之忧。

  金刚钻石在古代是坚信胜利的将军用来专门镶于剑柄上的;在如今,金刚钻石意味着兴旺发达、高尚品质、璀璨魅力和永恒追求;金刚久经磨砺,方可造就光芒闪耀的金刚钻石;正如吉利金刚,历经多时,整合并提高了汽车自主技术,聚合精心的研发师、制造师之力,创造了卓尔不群的金刚品质。

  吉利金刚济南总代理:

  济南运发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1-8276515682765126

  济南金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1-87562199

  章丘快爱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1-837088888327159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