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远舰”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家住济南陆军学院,在济南市槐荫区交警大队上班,每天上下班需往返二三十公里,坐公交车也很不方便。年过40的我也略有积蓄,于是2005年初我决定买车。

  □家用商务兼备

  在济南各品牌专卖店转了一圈,我发现原先看好的那些车型,不是空间小,就是价格高,都不如意。直到我来到东风悦达起亚金万通专卖店,看到远舰时,才觉得找到了自己喜欢的。

  有人称远舰是“前脸似奔驰,后部像宝马”,这一点都不过分。当我坐进驾驶舱,感受它那长大的车身营造出的宽敞车内空间时,我认为做私家车,远舰非常合适。于是,我就毫不犹豫就买了它。当时买这款车的还很少,驾远舰驶在大街上,回头率那绝对是100%。由于远舰宽敞大气,不少朋友结婚或外出办事也都来借用。

  □买着省钱用着实惠

  干交警这么多年,我特别看重车的安全性能。我这款车前后车轮都是碟式制动,前排有双安全气囊、ABS、EBD一个都不少,还配有前后电动车窗、中控门锁、恒温空调等。若在其他品牌上,这样的配置往往要卖20多万,而我只花了13.98万。其排量虽为2.0L,但百公里油耗不到10L,真是买着省钱,用着实惠!

  □差点追上奥迪A8

  我这款远舰配备了2.0发动机,从0公里加速到100公里只需12.2秒,车速达到90公里/小时,再提速仍然很迅速。虽说,我平日开车都很稳重,可偶尔也会有飚车的时候。去年10月回临沂老家,我在高速上就跟一辆奥迪飚了一把。当时车速到了180,奥迪甩不掉我,我也再加速。为了安全,后来我减速了。这时,坐在副驾驶上儿子告诉我说,前边那是辆奥迪A8!


刘善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