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秋季车展喜获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历时四天的齐鲁秋季车展在一片丰收之后落下了帷幕。据统计,山东省大友汽贸携手代表全球领先技术的NISSAN全车系火爆齐鲁秋季车展,订单加销量共计100多台,其中仅展会现场交车就40多台。

  NISSAN全车系整装亮相本次车展:国内首款全球领先上市的全新轿车,今年年底会在中国率先上市——骏逸;新一代优雅轿车——轩逸;亚洲博鳌论坛贵宾专用车——天籁;新一代家庭实用宽敞轿车——TIIDA。无不展示了东风日产的超越精神。其中全球首曝的骏逸更是吸引了展会的眼球,消费者纷纷询问此款车上市的时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齐鲁车展,东风日产极为重视,整个展场的设计充分展现了东风日产的“超越精神”。白色主基调的设计风格,配合科技感的LED视频媒体更加彰显整个品牌的科技含量。极具艺术感造型的展厅、闪烁的灯光以及引人的表演、轩逸的优雅观感、骏逸的随心空间、天籁的独具品位、骐达的时尚炫动、颐达的宽敞舒适……一次车展,对我们芸芸众生不仅是赏车的感官盛餐,更是一次领略东风日产“超越精神”的饕餮盛会。

  NISSAN展区,火爆异常;专营店里,热闹非凡,通过此次车展,使消费者对NISSAN全车系的领先科技有了感观的认识,期待NISSAN更出色的表现吧。

  ★TIIDA上市一周年,购车特惠,真情奉献,购TIIDA,除优惠5000元现金外,再另加七项全险,TIIDA特惠专案,恭候尊享。(即日起至9月25日止)

  ★热烈祝贺轩逸济南地区成功上市,店头试驾活动火热进行中,欢迎来店赏车试驾,试驾有礼!

  ★大友汽贸“秋季精品特卖会”全面展开,部分商品6-8折优惠,欢迎您的选购。

  ★9.1-9.30日,“迎国庆,送平安”,东风日产秋季服务月温馨展开,免费68项安检,消费有礼。

  ★独家买断NISSAN蓝鸟、阳光车,优惠幅度高达万元,48期免息分期贷款进行中,详情请恰专营店。(最终解释权归专营店所有)

  东风日产大友省体育中心店

  地址:经十路124号

  销售热线:82039888

  东风日产龙腾专营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东段(燕山立交桥东8.8公里路北)

  销售热线:88882222

  东风日产大友专营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

  销售热线:888800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