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豹汽车泉城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近年来油价节节攀高之际,节油成了车型的最大卖点。黑豹新款小卡于2006年8月份亮相泉城,新车型不仅继承了一贯的“省油”、“耐用”特性,另外,新品还具有外型流畅动感、水晶凤眼灯时尚璀璨、仿桃木豪华仪表台、换挡操作轻便、匹配合理等特点。黑豹新款微卡采用380、480发动机,在性能方面主要有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排放低和噪音小等四大优点。

  黑豹微卡在用户心目中还有不少优点,它前轮采用非独立悬挂,加装了变截面板簧;底盘采用锰钢冷铆,这比某些微型车采用的冷轧板焊接底盘性能好;轮胎采用载重胎,这使黑豹车在任何路况下都能驾驶舒适,抗压耐用,也更加省油。而且黑豹微卡货箱宽大,单排货箱内部尺寸为2770★1445★330mm,这样保证了广大用户的装载要求;刹车采用真空助力液压双管路制动系统,制动效果不低于一般的微型轿车,这样就保证了驾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物流业发展如此迅猛的环境下,黑豹新款微卡备受广大业户的青睐。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拥有黑豹微卡,您就拥有了一位致富的好帮手。

  黑豹汽车济南一级代理——济南万迪商贸有限公司

  匡山专卖店:0531-86308711、86308722、86679444

  地址:济南市济齐路91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8号

  段店专卖店:0531-87560388、87560588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88号(温州服装城对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