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强 性价比高 用了都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月18日下午,30辆郑州日产柴油皮卡新车陆续安全回到了山东齐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郑州日产4S专营店,在客户的一片赞扬声中,为期3天的首批郑州日产柴油皮卡新车免费使用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应众多用户的强烈要求,齐鲁汽贸在对收回的车辆进行统一清洗和检测后,重新加满油,9月20日,第二批30辆新车免费使用活动又一次启程。

  我们从刘总处了解到,本次郑州日产柴油皮卡新车免费使用大行动,是齐鲁汽贸提供30台满油郑州日产柴油皮卡新车,让8万元以上柴油皮卡用户去免费使用3天,一起分享郑州日产柴油皮卡的高品质。刘总兴奋的告诉我们,从第一轮的活动看,客户的报名和关注程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咨询、报名的人数非常多,原定计划30人的名额,在短短3天时间里报名电话达到110多个,而且在活动进行中还有不少客户强烈要求参加。很多客户表示就是冲着刘总的话来的,好车不怕比,好车就要比,我们一定要亲自开车体验,通过比较才能更好的分出优劣。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为了满足大家体验好车的心愿,齐鲁汽贸郑州日产4S店决定追加第二轮免费用车机会,又筛选了30位用户参与了活动。

  “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一位经营家装行业的用户是在第一批参与用户强烈推荐后来参加活动的,他说这是他朋友特意强调的特点,一定要亲身体验,感受郑州日产的优质产品。好的产品就要推荐给大家,好的产品就要大家一起来分享!从客户使用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后的反应来看,相比同档次柴油皮卡,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动力强劲、安全性高、操控性好的特点表现无遗,而且大家一致认可郑州日产柴油皮卡的油耗非常低,超出大家的想象,而9.98万的定价更是给了客户极大的诱惑!第二批用户在进行完现场有序的交接后,都兴致勃勃的开走了齐鲁汽贸提供的郑州日产柴油皮卡新车。

  第二轮的活动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相信会给更多的人带来惊喜和满意。

  山东齐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8866887885259661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