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男人的五大坐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有人说汽车是男人自我的延伸,能够吸引男人眼球的车必定具备和主人相似的性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眼下中国成功男士们的理想坐驾到底该是什么样子。

  稳重型男士:

  帕萨特领驭

  入选理由:PASSAT领驭是一款被很多稳重型男士青睐的车型。上海大众的全新演绎让帕萨特焕发了更多的时尚魅力,而德系车的稳重与大气在PASSAT领驭身上得到延伸,非常迎合30岁以上男性商务人士及新一代成功人士的心理。

  价格范围:18.38万-31.8万元

  顾家型男士:

  大众途安

  入选理由:顾家男士会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款既能促进事业发展,又能体贴家人的车型,因此,作为一款介于传统轿车与MPV之间的多功能轿车,途安既具备了德系轿车的安全、舒适和便捷的操控,同时还能提供7个座位,可以满足中国式大家庭的天伦之乐。值得一提的是,途安的内部空间和功能都大大超越了一般的轿车。

  价格范围:16.98万-23.18万元

  气派型男士:

  上海通用君越

  入选理由:君越是一款讲求气派的中高级轿车。该车型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平台、国内外优势资源和自主研发于一身,豪华配备与考究工艺提供舒适奢华的乘坐体验,处处彰显作为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坐驾的非凡气质与成功品位。

  价格范围:21.98万-32.98万元

  时尚型男士:

  凯美瑞

  入选理由:和前几代佳美相比,新一代凯美瑞完全摒弃了中庸低调的造型风格,浑身透露出强烈的时尚气息——线条凌厉,外观大气时尚,跳跃的前脸布局,无论是散热格栅还是前大灯组,都很富有张力,因此,不少时尚型男士将凯美瑞作为首选。

  价格范围:19.78万-26.98万元

  活力型男士:

  宝马3系

  入选理由:宝马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成功与活力的象征,拥有一辆宝马更是所有男人的梦想。新一代宝马3系国产后,依靠充满自信而略带凶悍的造型,融尖端技术于一体的发动机,灵活性、响应性和优越性突出的操控性能,成为中国男士彰显自信,向世人宣布自己成功的标志性车型。

  价格范围:30.8万-57.0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