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发森岳推出“君越置换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随着各种款式新颖、科技含量高的新车不断涌现,一些车主开始觉得自己现有的车型过时了,性能配置不够用了。于是,很多人准备换款新车。但是,自己的旧车该如何处理呢?以前,人们大都是把旧车卖给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但往往是好车卖低价。有没有更好的途径,使旧车的残值得以充分实现呢?这里,笔者建议打算换车的车主们,不妨到鸿发森岳别克专卖店来,体验一下上海通用的二手车置换业务。

  上海通用的二手车置换业务采用多品牌置换模式,置换用户可以用任何品牌车型进行置换,即无论是本品牌的旧车,还是其它品牌的旧车都可以置换别克新车。旧车车主只需补齐其旧车评估价格与所选新车型的差价,即可开走新车。而且,置换的别克新车均可享受保修期二年六万公里的服务。

  9月15日,鸿发森岳别克专卖店推出了“君越置换月”活动。据鸿发森岳的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在此期间,有旧车的车主可以用自己手中的旧车置换店里的任一款别克君越车型。来办理二手车置换业务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高于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旧车评估价格,置换的君越新车还将获赠“一年30万意外伤害保险”。

  在可置换的君越车型中,就有本月10日上海通用刚刚发布的两款君越新车:2.4舒适版和V63.0豪华版。其中,售价21.98万的2.4升舒适版君越搭载了EcotecD-VVT2.4L全铝合金发动机,具有超乎同类的强劲、安静、省油和环保四大优势,该发动机与专门量身开发的智能手自排一体变速箱形成最佳匹配,具有在同级车中最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曾荣膺由北美权威汽车媒体评出的“2006年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

  山东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体育中心店:济南市经十路124号(省体育中心)

  购车热线:0531-8207292682072929

  总部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233号

  购车热线:0531-82788788

  诚新二手车:济南市经十路124号(省体育中心)

  热线:1339531907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