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V6下线取名“奔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27  重庆晚报

  两厢紧凑经济型轿车1.0L和1.3L两个排量预计售价4万-5万元

  9月20日,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在重庆下线。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总裁徐留平正式揭晓长安CV6的名称———“奔奔”。

  “奔奔”的由来无疑与目前网络上很热的“奔奔族”有关。据介绍,所谓的“奔奔族”是指1975年-1985年间出生的年轻人,他们喜欢追求新鲜事物,对生活充满激情,同时追求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而长安CV6的目标用户特点正好与“奔奔族”不谋而合:以运动、时尚为乐趣、充满激情、富于活力、喜欢驾驶。

  据悉,长安“奔奔”将分1.0L和1.3L两种排量,初定将于11月在北京车展上市,其竞争对手包括奇瑞QQ、路宝以及SPARK等。预计售价在4万-5万元左右。

  记者胡瑶网络编辑:孔祥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