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车展本周结束 新车衬托车展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已经进行到了第九届,在“私家车第三城”成都举办的车展自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的积极参与。由于本次车展是历届成都国际车展车型最齐全的一次,而且还有众多顶级豪车的加盟,使得参观人数直线上升。车展还剩3天,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个周末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顶级豪车 让车展更“国际”

  在本届车展上,保时捷、法拉利、世爵、宾利、劳斯莱斯等世界顶级品牌悉数登场。一次就能够看到近20辆难得一见的豪车,这在成都车展的历史上不多见,这些出自名门的豪车使成都国际汽车展的“含金量”高出不少。事实上,众多国际汽车巨头已经开始强烈关注拥有不俗消费能力的西南市场,成都国际车展自然成为了他们在西南市场上立马横刀的试金石。

  靓丽车模 最养眼的风景线

  要说除了靓车消耗掉众多胶片外什么最吸引眼球,毫无疑问是车模们。俊男美女们不仅让身旁的靓车增色不少,也成了车展上最养眼的风景线。

  绝对新车 衬托车展地位

  一个车展上推出新车的数量和这个车展在汽车市场的地位是分不开的。因为有了高密度的关注人群,加上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到场,使得众多汽车厂家选择在本届车展上推出新车。东风日产轩逸、奇瑞QQ6、07款赛拉图、南京菲亚特派朗、新3072.0L驾御版手自一体等都盛装登场。

  生态公园 世纪城也休闲

  随着世纪城生态维护措施的完善,本届车展的参观环境较往年有了极大改善,前来看车展的市民既不会为停车问题烦恼,也不会为观展环境的喧闹嘈杂而困扰,因为世纪城本身就是一个功能完善的生态公园,处处风景如画。随着世纪城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和假日酒店的建成,世纪城的功能逐渐完善。总体而言,今年前来参观成都车展的观众将感受到一个全新的世纪城生态公园。(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