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7  信息时报

  

乐风外形讨巧,内饰也下了一番功夫。
中控台对细节的雕琢掌握得很好。
发动机数据表现不错。熊成明

  总体来说,乐风的表现很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售价为8.18万至9.98万元也很贴近消费者的心理接受范围。外形比较讨巧,内饰也下了一番功夫,中控台虽然是塑料质地,但对细节的雕琢使其视觉效果很好。如果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个人认为,虽然是美国车品牌,却没有改变韩系车的血缘,整车各方面都比较轻,使得路感偏弱。却这些方面都可以看出上海通用在它身上下的功夫,遗憾的是车型配置不能令人满意。

  黄习伟

  乐风是一款看上去舒心、开起来省心的小车。舒适性上具备很突出的优势,也比较省油,应付日常需求绰绰有余。唯一的遗憾就是配置低,我们测试的这款车已经是目前的最高配置了。

  汪齐欢

  外形时尚,色彩靓丽。内饰设计比两厢版大气许多。但方向过于轻盈,高速驾驶有些发飘的感觉。动力不是它强项,可奔跑起来还是很轻松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