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成功赞助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7  信息时报

  上月底,东南汽车赞助省运会专用车新闻发布会暨轿车仪式在南海桂城海八路南海车城的华佑桂城店举行。本次赞助活动由东南汽车委托华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广东省第十二届省运会筹委会提供6辆全新商用车东南得利卡,作为省运会期间接送嘉宾专用车。

  据记者了解,东南汽车能够成功和省运会合作多得华佑汽车公司从中联络和推动。华佑汽车总经理陈淙渊表示,佛山地区是华佑汽车重点发展的区域,公司在佛山地区设立2家4S店和1家直营公司,占据佛山地区绝大部分的东南三菱汽车销量。

  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