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搭建了直接沟通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6  信息时报

  2006第二届广州购车节是强势媒体《信息时报》打造的一个购车服务的平台,整合了很多知名汽车品牌在一起,这使得经销商各经销商能在节日期间与消费者有更多更直接的交流和互动;作为单个经销商,很难有实力举办这么大规模的新车展销活动。购车节的好处是将平面广告和实际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让经销商和客户能有更紧密的联系和更直接的交流,媒体在其中起到了纽带的作用。

  另外,这样大型的购车节活动,将形成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在“十一”黄金周假日期间,一部分人买车将坚定其他消费者的购买决定,我们对这次活动很有兴趣,如果参加将拿出一些实际优惠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