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豪车年内将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6  信息时报

  

新S80外形变得更加圆润,车身更趋流线形,尺寸也有所增大。配置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3.2升,另一款为4.4升。□时报记者 熊成明

  豪华品牌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发力,日前,Volvo汽车公司宣布,第二代VolvoS80近期将登陆中国。而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透露,替代旗舰车型LS430的雷克萨斯LS460会在年内上市。

  新S80仍以安全为卖点

  据Volvo汽车公司中国代表处市场经理孙玮介绍,在今年3月底于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并引起轰动的Volvo汽车公司全新旗舰型产品--第二代VolvoS80大型豪华轿车最快在下月就将登陆中国。

  据了解,与老款相比,新S80的外形变得更加圆润,车身更趋流线形,尺寸也有所增大。配置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3.2升,另一款为4.4升。后一款为全铝V8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仅为6秒钟。而作为奔驰S级、宝马7系的直接竞争对手,全新S80新增了一系列的安全配置,有的还是全球首次使用。如为帮助司机驾车时与前面的车辆保持距离而设置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可以避免汽车追尾事故的带刹车辅助功能的防碰撞警告系统(CWBS)等。除此之外,还装备了先进的微型人车沟通系统(PCC)。该系统向车主提供具体情况下有关安全的重要信息。

  旗舰车型LS460已开始接受预订

  与此同时,记者从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10月底或者11月初,雷克萨斯将发布今年引进中国市场的第4款新车——旗舰车型LS460,预计售价在130万元左右,目前雷克萨斯全国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

  据介绍,作为雷克萨斯的顶级车型,LS460搭载了全新的4.6升V8 发动机,并匹配了全球首款8挡自动变速箱,与LS430相比,该车在技术和配置都有众多升级,在保持豪华和舒适的同时,动力和操控性已经接近顶级跑车的水准了。据了解,由于LS460将替代LS430成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目前,LS430已经在日本本土停产,并已经停止进口中国,雷克萨斯经销商正在做尾货的清理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