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百城百日”试驾登陆旧白云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6  信息时报

  上周,由东风雪铁龙举办,以安全体验为核心、充分展示凯旋装备安全性能及优势的东风雪铁龙凯旋百城百日试驾活动,在广州旧白云机场举行。

  据了解,这是东风雪铁龙继“龙腾天下”大型远程试驾活动后,针对新车凯旋组织的又一大规模试驾活动,目的是让试驾者对凯旋的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安全装备有一个深度挖掘和酣畅体验的机会。9月8日系列活动率先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在广州、成都、西安、上海、郑州、武汉、沈阳等遍及东风雪铁龙全国八大区全面展开,此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现场来自广州一所高校的张教授在体验了凯旋ESP对比操控后表示:“以前我一直开其它车型,今天体验了凯旋的ESP之后,强烈感觉到车辆智能化安全和机械化安全的区别,凯旋的ESP能够自行判断驾驶员的意图和当前的行驶状况,自行作出纠正行驶的决定,这才是真正的安全,主动的安全。”

  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