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业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6  信息时报

  广骏二手车市场开分场

  自去年开业以来,加盟广骏二手车市场的二手车商家越来越多,成交量逐月节节上升。为适应商家和买家的需求,日前,广骏赤沙分场宣告正式开业。

  据该市场总经理王琛祥介绍,赤沙分场经营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目前经营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加盟业户70余家,与经营中高档二手车的新滘中路主场合计经营面积达到5万多平方米,商户超过200家。开业后,赤沙分场主要经营面包车、微型车、中低档小车以及大小货车大小客车。他表示,目前广骏每月成交约1500多台商品车,而且在持续增长,随着分场的开业,预计到明年每月成交量可超过2000台。王琛祥透露,扎根于新滘路这一二手车黄金商圈,广骏二手车计划在明年适当的时候,在新滘路上再打造一个专营高档精品二手车的高端卖场。

  时报记者 熊成明

  东风日产否认天籁将“换芯”

  天籁上市两周年回馈活动即将上演

  东风日产天籁即将迎来上市两周年纪念日,但日前市场传出天籁将放弃2.3升及以上级别配备的进口VQ发动机的消息,东风日产副总裁任勇立即予以否认,表示天籁换芯事件纯属市场猜测,日产不会为了降价而更换天籁所使用的VQ发动机。

  天籁是东风日产首款中高档轿车,也是目前该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目前东风日产装配的日产VQ系列发动机,是日产汽车连续十余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机型,该款发动机被广泛使用在日产高端产品如FUGA、PRESIDENT、CIMA、350Z和无限等产品上。但进口VQ发动机直接造成天籁成本过高,而竞争对手中不少发动机已经实现国产,一定程度上造成天籁市场销量增长不如预期,因此市场传出东风日产出于成本考虑,考虑以成本相对较低的四缸发动机代替VQ发动机。

  对此,东风日产发表声明称,天籁换芯事件纯属市场猜测,日产不会为了降价而更换天籁所使用的VQ发动机。东风有限副总裁任勇称,日产对天籁高级轿车的定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无论是从消费者利益还是从日产品牌的长远利益出发,日产都会保证天籁的真“心”不变。他还透露,在9月底天籁上市两周年之际,东风日产将推出纪念版新天籁,进一步巩固其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

  记者还从东风日产了解到,为纪念天籁上市两周年,东风日产即将推出一系列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大众支持的庆祝活动。其中,不仅包括在多个城市设立的天籁绿洲和白云机场东风日产汽车生活馆的落成,还包括致力提升消费者尊荣体验的天籁VIP卡的发行,该VIP卡将使天籁车主能享受到覆盖全国27个城市的机场贵宾服务。此外,在天籁两周年活动期间,东风日产各地直营店还有特别促销活动。

  时报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