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发布新车骏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6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继轩逸成功上市之后,9月20日,东风日产在北京发布了06年的又一款新车——骏逸。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一代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骏逸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

  据东风日产介绍,作为以家用车为目标市场而开发的骏逸,没有延续市场上固有的产品定位,而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随心空间休旅车”。它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和安全感。长、宽、高分别是4420毫米、1690毫米和1590毫米,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灵巧多变、便利宽敞的车内空间。

  在内饰上,骏逸仍然是典型的高质感家居风格,这种日产传统通过车内精致的桃木装饰充分地体现了出来,车内还大量运用了银质风格装饰,让车内的家居风格充满了现代感。

  在动力上,骏逸采用了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的MR18DE全铝合金 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74N/M。而在性能等方面,日产却没有一味的追求强劲,1.8L的家骄主流排量、6.5L的经济油耗,都从现实的角度照顾了私家车主。

  为了确保操控性和舒适性,骏逸配备了高级车悬挂系统所具备的脉冲控制减振器,让车上人员在任何时候都能享受轿车一样的乘坐感觉。在高科技配置方面, CD、恒温空调、感应式智能钥匙,统统出现在了骏逸车上。ABS、EBD、BA、安全气囊,再加上刚、柔组合车身,都为骏逸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障。

  据悉,骏逸将于11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届时将会公布有竞争力的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