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携手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体育场新闻中心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鼎力支持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成为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合作伙伴;别克LaCROSSE君越成为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指定用车。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汽车也将以别克LaCROSSE君越冠名本届赛事男子1500米项目,成为本届赛事冠名比赛项目的赞助商。

  据透露,为了更好地为中国田径事业服务,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国人对田径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上海通用汽车将赠送一辆别克LaCROSSE君越轿车给在本次大赛上第一个打破世界记录的中国运动员,以此表达对运动员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的肯定和鼓励。

  作为别克品牌的全新领衔产品,别克LaCROSSE君越携创新设计、高效动力、先进平台和豪华配备等傲视群雄的50多项突破,以视、听、触觉的全方位高品质设计,满足新一代主流精英兼具私人与公商务驾乘的双重需求,并辉映他们激情、睿智、不断突破自我的非凡气质与成功品味。作为本届赛事指定用车,别克LaCROSSE君越将伴随田径场上的英雄们,激发潜能,突破极限,追求不断超越、迈向成功的体验。

  据了解,作为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重要活动之一的“别克LaCROSSE君越奥林匹克运动和田径”论坛,将于23日比赛当天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体坛重量级人物以及体育界精英人士将汇聚申城,共商田坛大计并通过高规格的研讨会进一步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上海通用汽车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体育事业的发展,旗下别克品牌更是与体育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去年6月,别克品牌就曾作为2005 V8国际超级房车赛中国大奖赛顶级合作伙伴,通过组建“别克之队”,让人领略到了别克品牌及其产品拥有的先进技术和内在的动力与激情;而别克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也由来已久,作为PGA巡回赛最早的赞助商,别克介入高尔夫运动已经达50年之久,并拥有高球天王泰格伍兹作为别克的全球代言人。而在中国举办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基于这个全球化的高端平台,成功举办的数届赛事充分展示出静而从容、动而激情的别克风范。这次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合作又将是一次对以持久激情为动力和不断超越为使命的别克品牌精神的极好诠释。

  今天新闻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了目前男子5000米-10000米世界排名第一位、奥运冠军、世界记录保持者、埃塞俄比亚著名中长跑选手肯纳尼萨·贝克勒(Kenenisa BEKELE)出席发布会,9月23日他将参加1500米的比赛。贝克勒表示,首次来到中国比赛,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首次设立的男子1500米项目中镌刻下自己的名字和纪录,并对上海通用汽车支持田径事业、关注中长跑比赛表示了感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