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都汽车论坛2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环保总局、商务部等政府决策层、行业专家云集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9月24日,第三届广州花都汽车发展论坛将正式在花都举行,来自国家环保总局、科技部、商务部等部委的领导及国内外的汽车专家、厂家将再次云集花都,共同探讨国内汽车发展的新趋势。

  广州花都汽车发展论坛从2004年举办以来,每年9月在花都举行,已经连续举行三届,吸引了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权威汽车专家、汽车企业负责人出席,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论坛之一。今年的汽车论坛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科技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中国汽车与环境和谐发展”。论坛将主要围绕汽车研发、制造、销售、使用、报废回收全生命周期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未来替代燃料的趋势等议题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共同探讨汽车、环境和社会和谐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阵容鼎盛,国家环保总局、科技部、商务部等部委均将安排相关领导出席,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清泰,机械工业部原部长何光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克己等嘉宾均将在本次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