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三厢QQ6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1.3升车型售价4.68万-5.18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昨天,奇瑞公司推出的三厢小车奇瑞QQ6正式在沈阳举行辽宁地区的上市仪式,首发1.3L车型。据悉,这一次QQ6的上市也将和奇瑞V5一样,采用全国分站上市的方法推出。

  QQ6是奇瑞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与QQ3(原两厢QQ)同属QQ品牌旗下,是一款符合“环保节能型小汽车”标准的三厢车型。

  奇瑞QQ6古典的“罗马拱门型”造型舍弃了传统的“腰线美”,增大了车内空间;在硬件方面,QQ6装备了行车电脑和发动机电子防盗设备,拥有“ABS+EBD”的主动安全设置和“加长前车身吸能缓冲区+吸能方向盘柱+预紧式安全带+2气囊+侧围全钢防撞杆”的被动安全配置,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鄄CO1.3L发动机。售价为基本型4.68万元,舒适型两款分别为4.98万元和5.18万元,奇瑞高层表示,广东地区上市要到春节前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