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批进口欧雅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日前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最后一批进口斯柯达欧雅轿车日前正式到达广州市场,广州汇港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展开新车的销售工作,同期到达的还有小改款的速派轿车。

  由于国产斯柯达上市进入倒计时,进口斯柯达自6月起就已断货。记者日前从广东汇港汽车了解到,2006年的第一批300辆原装进口斯柯达轿车9月8日抵达广州黄埔港,目前市面已经断货的斯柯达欧雅2.0、速派1.8T将重新供应广州市场,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26.98万元,其中,欧雅轿车为最后一批进口车型。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