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V6今日下线 售价5万-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CV6今日下线,售价5万-6万,年底之前正式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昨日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长安集团继陆风风尚之后的又一款轿车CV6今日正式下线,长安汽车有关人士表示:新车售价预计在5万-6万元左右,冲击夏利、QQ等把持的微车市场。

  据记者了解,CV6在今天下线后,将在年底正式公布价格上市,具体的上市时间可能在年底的北京车展。

  从已经披露的图片显示,CV6为两厢紧凑型轿车,排量则为1.3升,竞争对手可能为夏利、QQ等微车市场的主力。

  另外图片显示,长安已经为其轿车系列设计了新的品牌标识,以逐步淡化长安原来的徽标对其品牌形象的影响,新的轿车标识将可能率先出现在CV6上面。

  一个嵌入矛形图案的盾型徽标,将成为CV6以及未来推出的所有长安品牌轿车、类轿车的专有标识;已经使用了9年的长安徽标,则将由长安微车专用。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