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测评•有话好好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我们有些经销商它跟不上,因为我们是合作伙伴关系,不是爸爸和儿子的关系。我们是合作伙伴,咱俩是生意伙伴,你认同我这个理念,咱们俩就能够合作,你如果认同不了,可能最后只能分道扬镳了。”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部副总经理孙宏宇在介绍一汽大众新服务理念时,回答记者如果经销商不认同这个理念时会怎么办。

  “现在实际上应该说大家都很兴奋,但我对这个一点都不兴奋,第一个,还是标准太低,即使符合标准了也不能放心,认证的时候做一下,以后再也不做了。”

  ———中国汽车协会相关产业分会首席分析师贾新光表示国内双碰标准实施,合格标准仍然太低。

  “广州本田会非常关注国家的政策的要求和用户的需求及市场的变化,我们对此是非常关注。”

  ———在问到广州本田会否否联合开发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时,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一连用几个“非常关注”。

  “在很多体制和一些观念没有完全统一的时候,发展中国汽车工业确实是一个口号。”

  ———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副司长陈斌谈到中国汽车工业时坦率地表示,很多情况下发展的确只是个口号。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