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2009年前投放8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大手笔抛出150亿元超级订单神龙高姿态转身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凭借凯旋热销开始复勇的神龙汽车日前公布了其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最近,神龙汽车在武汉首次召开全球战略供应商发展大会,以超过百亿元的巨额采购订单,吸引了全球前十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巨头。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还在这次全球供应商大会上透露,神龙襄樊工厂的发动机产能将在2010年达到36万台,并将引进一系列新的动力总成,2007年到2009年,神龙会至少投放8款新产品。

  成本是中国汽车厂家未来必须要着重关注的问题,而全球采购也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这次神龙非常高调地将“绣球”抛给全球供应商,150亿元的巨额订单吸引了全球前十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巨头参加神龙首届全球战略供应商发展大会。

  据了解,这次神龙是面向300多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和近500家工业品供应商,采购产品包括近万种汽车零部件和工业品。而奥托尼弗、米其林、西门子、法雷奥、博世、德尔福、伟世通等全球著名零部件企业都向神龙表达了增资或投资意向。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透露,2007年至2009年神龙至少要投放8个新产品,至2015年,年产销量将达到80万辆以上,并将在第二工厂导入法国PSA集团3号平台。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