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城新工厂昨日投产 雅阁限量版增质不增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广本执行副总:暂不考虑雅阁降价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昨天,广州本田增城第二工厂正式投产,广州汽车工业再添强力引擎,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新工厂投产后,广本的年产能将达到36万辆(黄埔工厂24万辆,增城工厂12万辆),这将为广州本田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记者了解,广本增城新工厂也是国内第一家污水零排放的绿色汽车工厂,整个工厂没有一个排污口,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水将100%回收利用。

  限量版雅阁今日上市

  付守杰同时表示:为了纪念新工厂的建成投产,广本将同时推出限量版雅阁,在比目前销售的雅阁增加了蓝牙系统、倒车雷达、遮阳帘等配置的情况下,价格保持不变,付表示:“广州本田先期将在每家销售服务店推出80辆限量版新车,包括2.0、2.4和3.0全系列,并观察新车的市场反应,以决定下一步措施,但广州本田暂时没有雅阁降价的计划。”

  在广本新工厂投产后,新工厂先期将主要负责雅阁车型的生产,但付守杰强调:广本两大工厂都是柔性化生产,可以生产本田的全系列车型。

  将进军二手车业务

  在专访中,付守杰同时透露,广本将高规格进军二手车置换业务,付表示:“广本已经开始二手车置换的部署工作,将很快进军二手车市场。”

  目前国内已经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丰田等多家汽车企业进军二手车置换市场,而最早在国内建立汽车销售4S服务店模式的广州本田,其销售服务网络却一直没有正式建立统一的二手车置换业务,付守杰表示:广本的二手车置换业务很快将展开,同时将再次引领国内二手车置换的新标准,广本的经销商必须建立独立的二手车交易厅才能获得广本的授权。但付守杰同时表示:广本的二手车经销商也将在广本目前的销售渠道里面选择,而不会再建一个新的二手车业务网络。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