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打造世界级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05  新民晚报

  

  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工厂终于揭开面纱。9月15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BBDC)新工厂终于宣告落成。戴克集团董事长蔡澈博士表示,“作为戴克集团东北亚的重要战略支柱,BBDC将生产与销售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和三菱三大品牌汽车。”

  按照规划,BBDC第一期建设工程21万平方米,具备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包括四大工艺——冲压、车身焊接、涂装、总装,产品开发设施、物流区及配套设施在内的新工厂将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克莱斯勒300C、欧蓝德等车型。

  据介绍,作为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BBDC以5大特色定义了这一全新基准。这5大特色是:国际标准的四大工艺、精益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卓越的生态环境、高素质的技术工人。此外,在生态环境上,BBDC致力于打造真正的绿色工厂,广泛采用绿色制造技术。显而易见,BBDC新工厂的正式落成,标志着中国汽车制造工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将全面提升中国汽车工业的制造、技术、品牌、质量、管理上的复合能力和整体形象。

  吉姆

  在BBDC新工厂装配线上的奔驰E级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