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重”在无限驾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05  新民晚报

  

  一群没有航道,没有轨迹的飞行家,广阔的高空与无垠的大地是他们极速穿行的舞台。由中航协主办的“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8月至10月在北京、大连、上海、深圳、成都五个城市激情开赛。主要由全国顶尖动力伞选手和爱好者、REIZ锐志车友、现场观众共同参与完成。上海站比赛上周末在场地开阔景色宜人的东方绿舟举行。

  一位亲历飞行的车友坦言:此次一汽丰田带给广大REIZ车主一次搏击长空的难得机会,周围很多REIZ车友都热衷于体验驾驭的快感。生活中的我们与动感锋芒、挑战无限、充满驾趣的REIZ相伴,时刻享受着激情与活力,这种感觉也正如操纵动力伞翱翔天际般畅快淋漓。

  的确,在丰田品牌强大的轿车阵容里,REIZ锐志传承了高级轿车的DNA,是专为追求驾驭乐趣的精英族群度身打造的第一款国产FR前置后驱轿车。

  在谈到赞助本次动力伞比赛的初衷时,一汽丰田高层表示,REIZ车主是具有创新意识,喜欢迎接事业与生活的挑战,积极进取的精英人群。因此,动力伞翱翔于空中的惊险刺激与后驱REIZ锐志轿车沁人心脾的驾乘乐趣产生的共鸣,是体育与商品的完美结合。

  曾经驾驶过动力伞的张先生说,在英国,四五月的复活节假期期间,会有很多游客到南部的海滨城市,享受日光浴,那时很多人喜欢操控着动力伞,沿着淡蓝色的海岸线,不高不低地,徐徐从东边飘过西边,把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如此的经历好像失重,无论在天空,还是在街道上,无论是动力伞,还是充满无限驾趣的FR锐志,总有一种方式让人们失重在都市繁华与田园悠闲之间。捷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