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畅游大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05  新民晚报

  近日,留心上海街头风尚的人会发现,无论是宽阔的世纪大道,热闹的人民广场,前卫摩登的新天地,还是川流不息的淮海路,熙熙攘攘的徐家汇……,都能看到十辆颜色靓丽的别克凯越旅行车组成的一支浩浩荡荡的车队,神采飞扬地出现在上海各大时尚据点,为这个凉爽的秋天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据了解,由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畅游城市‘闲’境享游品质生活”凯越旅行车上海巡游活动,以路演的形式诠释上海通用一直以来倡导的“5+2生活方式”理念。巡游从9月9日到15日,每天分三个时段进行。每到这三个时段,凯越旅行车都从浦东世纪大道的上海通用出发,过隧道到浦西新天地,而后畅游淮海路、衡山路,经过上海体育馆、徐家汇、中山公园、静安寺、人民广场,最后回到世纪大道上海通用。

  身处热闹的都市,凯越旅行车表现出的灵动运动休闲气质吸引了众多路人艳羡的目光,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凯越旅行车“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风采,倾倒了不少的青年时尚男女。

  展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