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有服务 后有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49  新闻晚报

  (上海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21-58966789)

  上海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由上海市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投资组建,是华晨宝马公司和德国宝马公司在上海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上海宝诚代理销售最高品质的BMW汽车,自然就必须提供最高品质的BMW服务。而“先有服务,后有销售”是上海宝诚所坚信的经营理念。

  软硬结合 宾至如归

  上海宝诚4S展厅位于龙东大道2777号,占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的BMW销售服务中心之一。宽敞明亮、环境优雅的展厅,足以摆放多达16辆的全系列宝马车型,而售后维修能力更是达到了原服务中心5倍多,维修工位达到36个。所有的布局设施都是为完美地展示BMW的全线车型而服务。

  现代化的展厅建筑风格反映着BMW的无与伦比的造型。在这样充满尊贵典雅气氛的独特环境里,每一款BMW车型都可以得到完美的展示。

  上海宝诚始终强调把顾客的满意作为公司服务的宗旨。您去展厅后也许需要等待,宝诚为您提供了休息的区域,展厅接待人员会送上热情周到的服务。在等候的同时,您可以浏览一下BMW生活精品系列,或许您可以在宝诚的BMW商店里为您或家人挑选一份合意的礼物。

  上海宝诚的停车场可容纳50台车同时停放,拥有最现代化的展厅以及BMW全功能的保养与维修系统。宝诚4S店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以最先进的硬件设备和最好的软件服务给BMW车主以宾至如归的感觉。

  专业服务体现品牌价值

  上海宝诚销售华晨宝马3系、5系及德国进口宝马7系、X系、M系、Z4等全系列车型,并提供宝马汽车维修、纯正零部件供应、宝马生活时尚精品等一体化的宝马专业服务。

  同时上海宝诚率先获得华晨宝马正式授权,于2005年12月成为全国首批获准经营BMWPremiumSelection“尊选二手车”的BMW授权经销商,也是目前上海唯一一家获准经营“尊选二手车业务的”BMW授权经销商。“尊选二手车”系BMW全球推广的二手车品牌,即对于符合要求的BMW二手车,经过授权经销商多达100项专业技术及安全检测,确保具备精良的品质并且符合BMW全球标准。客户凡购买BMW“尊选二手车”将获得更多的专业服务承诺,如,12个月或2万公里质量担保、24小时道路救援、提供置换服务、试乘试驾等。

  BMW道路救援计划从2006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为了最有效地满足客户的要求,BMW与最好的服务供应商合作,建立了授权服务网络,利用广泛的资源与公认的技术专长,上海宝诚能够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救援服务,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年中无休。所有在中国大陆登记的BMW品牌的汽车,于24个月的新车保修期内,有权免费获得距BMW授权经销商所在地15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道路救援和机动服务。

  (JM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