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速度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05  重庆晨报

  CVVT 赛拉图07款全国演绎新风尚,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达112马力

  核心提示:

  一直都以风尚而著称的赛拉图,终于用1年的时间,蜕变了千里马所给予外界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定位——只是便宜的韩国车。

  当然,赛拉图的推出也完成了来自自身层面的三大超越:东风悦达起亚强势推出了07款赛拉图。新款赛拉图实现了产品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的全面超越;同时借助这次改进,赛拉图也完成了对竞争对手的再次超越;而赛拉图上市一年多取得的销售佳绩,也表明东风悦达起亚已完成了品牌内涵上的超越。

  但是,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内涵也真正做到了深入人心。

  今年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共100名赛拉图车主携带着亲朋好友,相聚到青岛,他们与山东地区近2000名赛拉图车主,以及林俊杰、苏慧伦等明星一共狂欢,共度东风悦达起亚发起的“劲炫风尚激情共享”赛拉图周年庆典。

  庆典现场,搭载CVVT发动机的07款赛拉图正式宣布上市。劲速而来。产品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及赛拉图一如既往的风尚表现,引领了消费者体验价值超越的快乐。

  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素以马力强劲而著称,去年上市的赛拉图车型的优异动力性能同样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全新配备的CVVT发动机使这一优势更加明显。新款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可达112马力。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

  多数人的观点认为动力强劲必然会带来高油耗,而07款赛拉图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全新适用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如07款赛拉图1.6LM/T90km等速油耗由原来的6.17L下降到5.52L,实现了高达10%%的油耗节省。

  本版稿件由记者刘丽娜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