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车展优惠持续到国庆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05  重庆晨报

  “风动2006大型试驾车展”汽博中心成功落幕汽博数十4S店表示“将优惠进行到底”

  本报讯(记者叶川桑健)9月16日、17日活动两天共销售车辆200多台,参观车展客户以数万计!由重庆日报、晚报、晨报共同举办的重庆奥林匹克花园“新亚洲•风动2006”大型试乘试驾主题车展,创造重庆有史以来车展活动的成交纪录,让进入“金九银十”的2006重庆车市沸腾了起来。“优惠永远没有结束!”昨日,汽博数十4S店表示,将车展上的优惠一直进行到9月30日!

  参加“风动2006”大型车展的所有经销商,包括目前市场上主流车型80多个品牌,200多款轿车,将继续执行车展上的特大优惠,持续到9月底。凡是将为10月出游前准备购车的用户,均可直接去各4S经销店,享受惊喜优惠。优惠幅度从数千元到2万-3万元。各经销商纷纷表示,“能优惠的都优惠了,黄金周前不可能买到比车展更便宜的车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